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北小米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嘉義Panasonic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苗栗Gtech小綠吹風機送修推薦

很浪漫的文案關于愛情 一、我覺得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你的回應;不是我為你改變許多,而是每一天都甘愿為對方做更好的自己。 二、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三、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險惡,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四、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我能遇見你都是天意,我所擁有的都是幸運。 五、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一輩子的話。 六、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七、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八、愛情最美的樣子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九、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也是你。心底溫柔所致,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十一、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二、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十三、于千萬年之中,于千萬人之中,在時刻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十四、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十五、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六、愛情不需要百里挑一,它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把對方放進眼里;分開的時候,把對方放進心里。 十七、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十八、就讓我笨拙地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1. 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 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3. 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4. 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5.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6. 喜歡你喜歡得有點得意忘形。我竟然開始在路過家具店時看到好看的家具就在想,以后我們家也要有這樣的桌椅。 7. 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8.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9.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 10.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11. 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2.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3. 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4. 愛上你,像愛上了一部多情的文字。每一次讀你,像詩歌一樣婉約,像散文一樣柔美;你有著唐詩的豪邁,有著宋詞的清麗,你是我心中春暖花開的四月天! 15. 我希望50年后,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愿意將我攬在懷里,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16. 或許,這樣能讓我在朦朧的雙眸中抖落那些可人的辛酸;或許,這樣能讓我在分開的心痛中擺脫那段逝去的情緣,或許……當我的生命陷入輪回里,唯一不變的記憶就是你。 17. 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18. 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你。即使我們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讓我知道時間上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經典唯美的浪漫文案 一、愿你能越過萬千人海,陪我熬過日日年年。 二、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三、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遇到你之后,我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把我愛的人,變成我的愛人。 六、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七、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八、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九、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一、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十二、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在古代,我們不電話,不短信,不網聊,不微博,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十四、我以前有承諾恐懼,我害怕與任何人的未來,厭惡感情被磨滅在爭吵和雞毛蒜皮的瑣碎中。但你的特別在于,連以后我們每晚猜拳洗碗,都會讓我有些迫不及待。 十五、我也想像衣服一樣,曬一整天的太陽,和風捉迷藏,與藍天對話,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十六、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十七、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八、有一天,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么一天的。 >>>更多美文:好文案

2006年的8月,我認識了他,一個東北人。他的職業是走家串巷的小木匠。身高168m人看上去很精神當年37歲的他不是看上去那么單純,離過兩次婚。孩子當時以有14歲了。沒有人會理解,我這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女人,怎么會和這么一個普通不能在普通的人走在一起了。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認識了他,也就過上了普通的生活。 我當時的家坐落在東北一個小城市,那里的冬天很冷,樹上的雪掛很美,人和人說話時吐出的哈氣讓你感覺陣陣凄涼。東北的冬天很美。但也真的好冷。 從小生活優越的我,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是夏天,我沒有覺得有怎樣的不適應。慢慢的冬天來了,我這個北京姑娘真的有點委屈和不適應了。老公上班的時候,我會坐在爐子旁掉眼淚。日復一日,我變得少言寡語了。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 媽媽因為我選擇了他,而和我斷絕了關系,在這家里,我又不得不擔起了后媽的責任。他的女兒是屬于那種特別不聽話的孩子。我是一個從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當他的女兒叫我媽媽的時候,說實話我心是暖暖的,日子雖然過得有些緊吧,但我和他爸不論做什么好吃的都叫她來。因為她和婆婆一塊住。 人都說半路夫妻,不好過。真的如此,慢慢的因為孩子我們開始吵架了。 小時候爸爸總說吃虧是福。長大了,無論遇到怎樣刁難的人,我都會和她和平相處。婆婆就是一個比較難處的女人,他的兒女不管錯的多么離譜,她都認為是應該的。按東北人的話說就是護犢子。我和丈夫吵架,她永遠都是我的不對。在這個家里我總是默默的忍受著。歲月的殘酷讓我老了許多。白細的皮膚變得粗糙了許多。人也變得沒精神了。 有句話說血濃于水,姐姐和哥哥背著爸媽來看我姐姐拉著我的手哭了。我記得那天是大年三十。哥哥沒有進屋,站在門前用雙手拍著我的臉俠,眼睛里含著眼淚。我也哭了。 哥哥走的時候塞給我3000塊錢。說好好照顧自己…… 那一夜,我沒有睡覺,心里很難受。 是啊!幸福也好,不幸也罷,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對自己說:沒什么好委屈的,人啊!就該為自己曾經的任性買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二十歲那年過得很不好,但我不會一生過得都不好  文/伊心  01  去年冬天,冷空氣格外漫長,我裹在被子里開一盞昏黃的小臺燈看《白色流淌一片》,蔣峰寫的。一個長春人,寫著似乎和“白色”毫無關系的一切。  我太喜歡這本書了,好多人和我一樣,對封面上的那句文案念念不忘。  他說:“我二十二歲那年過得并不好,但我不會一生過得都不好。”  看那本書的那幾天,我夜夜沉入深重的夢境,夢境里全是自己的二十歲。是的,如果將這句話代入到我的身上,那便是——我二十歲那年過得很不好,但我不會一生過得都不好。  你還記得自己二十歲的時候嗎?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自己像溺水的人一樣泅渡的經歷,不會忘記每一分每一秒被迷茫、困惑和痛苦綁架的光陰。  前天,我發了文章《此人有毒,趁早絕交》,看到好幾條留言里說:“終于不是只有自己在二十歲時過得那么自卑和迷亂了。”還有人說:“我的二十歲也這么糟糕,以后會好嗎?”  你看人人都說青春好,可青春的好大概只在于年輕吧。可青春全部的不好一定也在于年輕——貧窮、慌亂又不知所措的年輕。  因為太年輕了,所以任何微妙的微小的微不足道的情緒都會變成驚雷,轟隆轟隆,經久不息。你聽到別人否定了你,就再也不相信自己的光芒和榮耀。你因為別人不正視你,便輕易地開始懷疑自己。  因為太年輕了,你以為身邊相擁之人可以走到永遠里去,可一轉身,大家連影子都模糊殆盡,多少輕飄飄的告別就此成了永別,而你從不自知。  也是因為太年輕了,膽怯和畏懼的時日總比勇敢的時日要多,而你明明知道的,人生不應該這么度過。可人生究竟該怎么度過,你又完完全全了無答案。  傳說中的“最好的時光”就是這樣消磨殆盡的,你慢慢的沉入漩渦中,每一秒都帶著掙扎和惶恐。  而最好的時光?——最好的時光好像都只在別人身上。  02  四月最晴暖的一天,我出差路過我的研究生母校,盡管行程緊促,但仍然以最快的速度在學校里逛了一圈。  每一次舊地重游都是一次回憶里的冒險。  因為上學早,我讀研的時候二十歲,畢業的時候二十三歲。回憶起來,二十歲那一年全然昏暗無光。  那一年課程無比緊張,幾乎全天都在教室里泡著,不是上課就是上自習。數學不好的我被“三高”(高級宏觀經濟學、高級微觀經濟學、高級計量經濟學)折磨的頭痛至極,每一秒鐘都想從教室里逃出去。  短暫的寒假里,我在銀行實習,日日站在大堂里看著門外的街道。由于修路,天氣越晴朗,它越灰塵彌漫。我穿著高跟鞋,站得兩腳脹痛,小心翼翼的露出笑容應付領導和刁蠻的客戶。生活的真相猝不及防地撲向了我,而我毫無準備。  我在那一年里變成了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在學校成績不好,被老師當眾批評,在大學四年里辛辛苦苦建立的自信瞬間崩塌成粉末,我才意識到在別人的眼里我簡直不如任何人。  實習時業績不佳,銀行的一個正式員工幾乎從來都沒有用正眼看過我,就連她安排工作都是:“哎,那誰,你過來一下。”  那時好友小煜已經遠走美國,另一個好友也遠走非洲,我孑然一身走在路上,心中幾近空無一物。  二十歲時最大的痛苦,除了“一無是處”,還有“無可訴說”。  就像四年之后,我終于能夠走在那個校園里向朋友講述過往的一切,一切當時我羞于啟齒,認為所有其他人都那么強大唯獨我這么不堪一擊的事情。  當年在那么漫長又焦灼的一年里,我假裝和他們一樣強大,就連笑容都盡我所能地保持露出八顆牙齒。  你無法向任何人訴說,訴說這毫無來路卻遲遲不走的一切痛苦。  四年之后,我和朋友走在校園里,它的花開得熱烈而燦爛,就像我遲到的最好的時光一樣。  我跟朋友說,你看在這間教室里,我被狠狠地訓了一頓,在所有人都走了之后一個人邊收拾東西邊強忍著眼淚,告訴自己哭了就輸了,你決不能哭。  我還跟他說,你看在這棟樓上,多少次我站在十七樓的窗邊,幻想著自己能夠像一片羽毛一樣飄落。  那個校園好像變了,又好像沒變。而事到如今,我終于可以承認,我從來沒有愛過它。  我也終于可以承認,我從來不感謝那些痛苦的歲月,只感謝那個一路狂奔終于將痛苦遠遠甩在身后的自己。  我不愛它,但我愛那個在圖書館的二樓窗邊看掉了幾百本書的自己,也愛那個在面試前通宵熬夜準備幾十個即興演講題目的自己。  我的二十歲很不好,甚至很糟糕。那一年里,我甚至以為,自己的一生也許永遠都不會好了。  但日子還是一天又一天得好了起來。  我遇見了東野圭吾,在八月盛夏,一個人坐在窗邊看他的書。他給了我多少充實和快樂,讓我多年之后,指著那扇曾經的熟悉的窗,仍然有好多感慨呼之欲出。  我遇見了更多的優秀的導師。蘇格拉底曾寫過:“教育的目的不是灌輸,而是點燃火焰。”而我的導師說:“我們都應該慶幸自己走入了經濟學這個學科,因為它從一開始就揭示了人類生活的本質。”聽課的人都目光灼灼,幾年之后,我們仍是摯友,緊拉著手走入社會洶涌的潮水中。我們的情意因此而更加珍貴,因為那不是少年時的玩伴,而是成年后的戰友。  但我還是心疼那個曾經哭不出來的自己,讓我更珍惜如今終于云淡風輕的日子,甚至更珍惜自己對自己的愛。  是的,我終于愛上了自己。不再輕易因為別人的否定就墜入自卑的深淵,掙扎著從一件又一件的小事里尋找光源后的方向。  那天的最后,我重新走入圖書館,看到的是米沃什的詩。  一切都像一場夢境般的隱喻。因為他說:“你因夢想而在這個世上受苦,就像一條河流,因云和樹的倒影不是云和樹而受苦。你愛過,希望過,但沒有結果。你追求過而且幾乎抓住,但世界比你更快。現在,你終于能見到你的幻影了。”  他還說:“眼淚,眼淚,但是我們后來才哭,在光天化日之下,決不在那個時候。”  03  我收到無數的來信,來自二十歲上下的年輕人。  選錯了專業,找錯了工作,愛錯了人。被人輕視,被人忽略,被人棄絕。  要不要遠走他鄉,要不要回到舊地,要不要和誰誰誰相擁、相戀或者告別。  我知道對于當下的你,每一個問題都那么困頓那么龐大,可是你若能看到我的郵箱里密密麻麻的傾訴,便會知道,日光之下其實全無新事。  我們都在經歷的,是大同小異的痛苦,而我只能告訴你——會好的,真的會好起來的。  回顧我過去的三四年,如果非要總結一點經驗,如果一定要提供一些方法論的東西,那么大抵有以下幾條:  讀名人傳記,讀一切偉大的人的傳記,感受他們是如何在漫長的一生中痛苦然后蛻變。隨后,想象若你的一生也可以變成一部傳記,那么你如今度過的一切不過是一個篇章里面微不足道的一頁,甚至一句。眼下的所有不堪,都是未來可以“一筆帶過”的事情。你要有寬宏的視角,去學著俯視這渺茫的眾生。  找到自己的興趣,不管這個興趣是多么微小的東西,鉆研它,享受它。如果愿意,要爭取一切可能,讓它可以帶來收入、帶來財富。最美好的工作必然是和興趣相關,這是毋庸置疑的。  遠離負能量的源泉,盡可能的遠離讓你不快樂的人。如果無法遠離,就要調整心態。你可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啊,千萬不要被那些路人甲乙丙丁輕易挫傷和打敗。  放下手機,多出門,看花看草看天空,看一切開闊的美好的事物。你要發現這世界多么值得深愛。  當然了,最重要的事情還有一件,就是你要非常非常努力,為自己找到出路。出路不是等來的,你要往前走,東西南北,四面八方,能走的路都去試試,總有一條,可以走通。  如果都走不通,那么立地成佛,潛心修煉,修煉學業學歷,修煉職場技能,待到功成,一定有路。  04  我二十歲那年過得很不好,甚至很糟糕。我質疑這世間所有的愛,卻對丑陋和恨意深信不疑。  但后來,一切都好了起來。我甚至很難再對生活絕望,再也不像當年,想從高樓上躍下變成一根羽毛。  那時候,我覺得做羽毛多好,多輕搖和自在,但我如今終于明白了那句話“你要像一只鳥一樣輕,而不是一根羽毛。”  是的,我終于變得像一只鳥兒一樣輕。它有負重,要在惡劣的風暴中揮展翅膀,但它那么自由,不再心心念念于他人的肯定來印證自我的榮耀,靠自己的翅膀去最想抵達的湖和山海。  《白色流淌一片》里的最后一句,寫的是:“從此以后,沒有人再見到許佳明”。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真相吧——我們原諒了過去一切不可原諒的事物,終于一身輕松,走向遠方。  我重新站在四月如水的春夜里,稀薄的月色從緊閉的窗邊溜進來,落盡一盞星光。我聽到天空在醞釀一場雨,就像我每天都醞釀新的命運一樣。  而我只想跟你說,不管你現在是多少歲,不管你現在過得好不好,都一定要相信,我們的一生不會過得都不好。 寫給二十歲的你:真正的強大就是讓自己保持成長 寫給二十歲的自己 大二了,二十歲了,奮斗不止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嘉義Dyson v6換電池推薦》
桃園Dyson v6過保固維修推薦》 如何正確清洗dyson吸塵器濾網?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高雄伊萊克斯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正確進行dyson吸塵器清潔?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wf6eaz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